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2月22日 16:06

2017221日晚上700,物理工程学院2014级在开元校区公教5-302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14级辅导员臧国长老师主持。

  首先,臧老师对14级同学上学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同学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获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的建议。接着,臧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己,确保顺利并愉快地度过大学学习生涯。然后,臧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通过往届优秀考研学生的事例来鼓励同学们,希望广大同学能充分利用大学优越的环境和充足的时间,争取机会,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臧老师勉励大家:珍惜现在,把握将来,希望同学们都能做出合理的选择,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