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201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到企业参观实习

2017年03月01日 16:58

2月25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新忠和光电系副主任李秋泽两位老师带领光电2013级全体学生到洛阳翰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亿美电子有限公司和洛阳金厦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参观实习。

本次实习重点参观了洛阳翰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洛阳亿美电子有限公司。洛阳翰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无人飞行器的设计、研发、销售、系统集成应用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其在遥感、遥测、计算机通讯系统及软硬件的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等方面都有着深厚的研发和制造实力。洛阳亿美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微波雷达感应系列产品及LED智慧照明系统的研制、开发、设计、制造及市场推广应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各种类型的无人机、无人机的模型制作、无人机的工作演示、LED照明系统的设计制作技术细节和流程、压榨机的制造等内容。同学们对参观实习内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提出各种疑问,技术人员都耐心地进行了讲解,指出设计制作的难点及解决方案同学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通过参观实习,同学们对专业学习与实际应用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不仅学到了专业学习之外的内容,也认识到理论知识学习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为步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李秋泽)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