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之义务浇树活动

2017年03月10日 15:58


   科大校园春意盎然,2017310日,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光电科152班团支部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活动之义务浇树活动,该团支部共29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前期准备,该团支部选择开元校区公教一区附近树林作为活动地点,在团支书马东方、班长吴昊的带领下有序开展活动。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提水、递水、浇树、清理杂物,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充满欢声笑语,青年学生们的义务劳动和浓浓春意构成科大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1小时的义务浇树,活动区的树木充满了生机和绿意。

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青年学生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参与到实践中的热情,也在实践中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理解,在实践中创造更有价值的人生。

通过义务浇树活动加强自身修养,锤炼优良品德,体会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并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核心价值观真正能入耳、入脑、入心。(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