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之“撒下一点绿色,收获一片绿意”主题活动

2017年03月13日 10:5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12,全民义务植树节之际,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元校区西苑广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之撒下一点绿色,收获一片绿意主题活动。

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活动如期开展。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物院青年志愿者们向广大青年大学生免费发放各种植物种子,使同学们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一片绿意,在宣传环保知识的同时,让青年学生们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健康快乐成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号召大家从少用一次性筷子及节约用水等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为保护森林、节约水资源做贡献。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科大学子,绿色之声洋溢校园。

此次植树节主题活动不仅让青年学生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感受树木成材的不易,而且是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增添一点绿意,生活才会更加美好。让我们为家园再填一抹绿意,让空气变得更清新,让每一片土地都显现出春的气息。(物理工程学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