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2017年04月14日 11:49

   413日中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以下简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各年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及院属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朱老师向与会人员宣读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让其了解“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接着,朱老师对通知的内容进行解读,主要从活动时间、参加对象、目标任务、活动内容、有关要求进行动员、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在场团干部就“一学一做”相关疑问和注意事项进行解答和交流。最后,朱老师要求各位团干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准确全面传达给各团支部的团员青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间截点和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和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本次会议拉开了我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序幕,有利于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了解并重视此项工作,增强团员的先进性、荣誉感和团员意识,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