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04月18日 15:15

    2017415日,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顺利举行。物理工程学院推荐的作品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集体组二等奖和个人组优秀奖的佳绩。

我院团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院级初赛,推选两项作品参加校级比赛,在集体组比赛中,徐晓、董星星等六人朗诵的作品《中华少年》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抒发了青年大学生热爱祖国的强烈情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以8.57的高分斩获二等奖。个人组中,刘天宇同学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气势磅礴,感情激越,震撼全场,展现出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和自信,最终以8.37的成绩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师生在诵读中亲近经典,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提高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人文素养,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