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08:58

 


   425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开展了教工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视频学习活动,学院全体领导和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参加了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刘国礼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活动的总体情况,同时就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刘书记强调:在高校教工党员中集中开展党性教育,对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师教书育人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注重自我学习常态化、持续化,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将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信仰的力量》中的“回望征程、碧血千秋、矢志不移、抉择无悔”等四集:从陈望道借着一盏小油灯翻译《共产党宣言》,到彭湃走出彭家大院,烧毁一张张田契;从面对严刑毫不畏惧的方志敏,到放弃生命也不肯放弃共产主义信仰的红岩众烈士…… 各位先辈的感人事迹在大屏幕上借由珍贵的画面再次呈现在与会党员眼前,大家都深受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向各位先烈学习,用信仰的力量燃烧青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带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沈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