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7年04月28日 10:46

4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臧国长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臧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即将进行的基层党建工作检查进行了安排;接着,臧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定》,臧老师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最后,同志们就学习内容和支部建设进行充分交流,并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对于党员同志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增进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