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学校纪委领导列席物理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2017年05月08日 16:05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175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特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张相俊同志列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由李立本院长主持,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讨论物理工程学院科研经费目标任务落实到人的实施细则;二是讨论“关于新专业申报成功的奖励决定”。

与会人员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针对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通过深入交流、沟通,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决议,并指定相关负责人随后做好文件的完善和签发。

纪委张相俊副书记对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给予了肯定,对其中存在的瑕疵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我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召开,切实坚持了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落实了“三重一大”的有关规定,有利于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有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通讯员/刘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