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协积极举办“关爱渐冻人——义卖报纸”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23日 10:41

   521号上午9点,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洛阳火车站广场举办关爱渐冻人——义卖报纸活动,学院青协1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地向乘客及附近群众耐心讲解着“渐冻人”的相关情况,通过义卖报纸所得款项捐赠给那些需要帮助的“渐冻人”群体。有不少市民表示对此有所了解,更有许多好心市民积极地支持了志愿者们的义卖活动,让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倍感欣慰和鼓舞。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仍积极义卖,手中沉甸甸的报纸,是对“渐冻人”群体的关怀,人们积极购买报纸更是对渐冻人患者的爱心、理解与支持。经过三个小时的义卖,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义卖报纸的款项虽然微薄,但体现的是志愿者们的人间大爱。

本次活动使我们了解、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利于我院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向上向善好青年。(物理工程学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