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14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7年06月16日 10:22

6 13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401召开了14级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臧国长老师主持,14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臧老师针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认真讲解了考试要求以及违纪管理规定,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接着,臧老师通过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注意外出及宿舍人身财产安全,远离网络诈骗及传销组织,不私自到河流、池塘等水域游泳等;最后,臧老师通过一篇名为“有没有一种价值观让我们安身立命”的文章,告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他还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提高社会责任意识,有所追求,因为“生活不只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培养学生诚信和安全意识,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具有重要作用。(通讯员/臧国长、张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