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

2017年09月27日 10:59

926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公教1412教室开展招新面试工作。我院2017级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面试官。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准备工作,招新面试如期举行。面试现场氛围热烈,面试工作有序进行。新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选择相应部门积极面试,面试官认真负责,积极提问,与新生进行良好互动,为学院团学组织选拔人才。经过一系列相关工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招新工作旨在落实高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方案,积极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有利于补充完善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队伍,积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促进我院团学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朱勇 马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