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2017年10月20日 11:06

     1019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号楼107教室举行了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以及全体17级新生参加了这次大赛,比赛由徐晓主持。

   首先由学工办主任臧老师祝辞,他勉励大家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拥有和谐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提升自我心理健康素质,享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接着,通过各年级初赛选出的六支参赛对,为大家带来了《叛逆与归心》、《寝室风云》等精精彩节目,节目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告诫同学们要走出孤僻,远离游戏,保持良好心态,远离非法校贷。同学们的表演幽默诙谐而富有内涵,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沈兰副书记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这次比赛是我院加强学生心理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比赛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引领着同学们树立正确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通讯员/臧国长、丁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