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11月29日 10:40

1128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农医教106召开2017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党委书记刘国礼,副院长巩晓阳、李新忠,党委副书记沈兰,光电系主任李秋泽,材料物理系主任杜凯,应用物理系主任王晓飞,院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会议,2015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臧国长主持。

大会伊始,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宣读物理工程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随后,由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表彰优秀集体和个人旨在树立榜样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校园学习氛围。

接着,由优秀学生代表高敬敬同学发言。她以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感悟和对学风建设的认识。通过列举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事例,他道出学风建设即是培养学生的自由学习、自主学习、自律学习能力。鼓励在场学子充分利用学校的良好资源,在扎实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广泛涉猎,培养兴趣,拓展自我,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最后,院长李立本教授做总结讲话。他延续励志·梦的主题,鼓励广大学生自信自强,充分利用我院良好的师资和学习资源,端正学习态度,明确目标,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奋发拼搏,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最后,李院长以王阳明“知行合一”的核心思想勉励同学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做一个优秀的人。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2017年学风建设的做法、成效,表彰先进,营造“勤学慎思,尊师诚信”的优良学风,通过学风建设带动班风、教风建设,培养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不断进步。青春正能量,学风正气盛。希望同学们雄心博志,努力奋斗,无憾青春。(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