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15日 17:38

为营造我院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1114日晚730分,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401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们都个个精神饱满,以流利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想法,将演讲内容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最后,张垣铮荣获一等奖,杨非凡、王孝秋、张海东获得二等奖,王鹏飞等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广大学生中营造积极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激发同学们讲外语、用外语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外语口语及演讲水平。

(通讯员:魏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