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7年12月14日 10:28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20171213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刘国礼书记《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为题,从以下八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阐述:一、大会的主题;二、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三、两大重大判断;四、一个重大思想、五、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条基本方略;八、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  

刘书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联系多年工作、学习和生活阅历,以大量事实和恰当的事例,结合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使学院教工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我院教工党员更加明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本内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我院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