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暨迎新年马拉松赛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1月02日 10:21

11日上午, 2018年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暨迎新年马拉松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广场正式拉开序幕。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当日早早来到洛阳市体育中心集合完毕。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帮忙布置会场,熟悉各场地和路线,并开始往指定转折点运水,在终点铺设记时毯等准备工作。在全部准备工作结束之后,志愿者们有序分工,依次前往各自志愿服务点就位。参赛人员陆续进场时,志愿者们热心上前引导入场,帮忙解答关于比赛的问题。长跑比赛持续到上午11时圆满结束,物院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成为赛场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既锻炼了能力,也提升了素质,有利于他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之歌谱写人生华章。(通讯员/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