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09:48

35日,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校园清洁为主题,旨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良好的环境和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在嘉园生活区及附近校园主干道开展。志愿者们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根据分组安排到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捡拾垃圾和清理小广告。志愿者们认真仔细,按照垃圾分类把自己捡取的垃圾投放到指定的垃圾箱中。路边绿化带中一些细小纸片、烟头等难以发现的垃圾也被他们细心地发现并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志愿劳动,校园环境更加整洁美化,物院志愿者脸上的笑容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校园正能量。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新学期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树立了榜样,有利于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通讯员/朱勇 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