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23日 10:47

322日晚7点,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1-107教室召开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兰,学工办主任臧国长出席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各班班委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朱勇主持。

臧国长老师就筹办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部署安排,他围绕开幕式仪仗队、礼仪队、学院方阵、参赛项目选拔及训练、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讲解。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报名和训练,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力争筹办好本届运动会。

沈兰书记做动员讲话,她指出,本届运动会由我院承办,机遇难得,是我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她要求各位学生干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扎实做好运动会开、闭幕式的筹备以及运动员训练等工作,举全院之力办好本届运动会,给学院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动员会为筹备学校运动会指明了方向,物院师生将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积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朱勇 丁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