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学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2018年05月21日 11:53

519日,物理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体院馆参加学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为期一天,我院学生和林学院、体育学院共同完成了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开营仪式、团队组建、团队展示、热身活动等前期基础项目,队员们熟悉素质拓展的主要流程和内容,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好准备。在一项竞速活动中,虽然我院团队出现了小失误,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积极讨论应对措施,并在其他学院队员鼓励下,完成了任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智慧与勇气的碰撞,每一个人都是团队重要的一部分。队名,队歌,口号,造型使团队合作的精神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天的活动,让队员们都有很大收获,体验了团队的重要,并在活动结束前的自由发言中,分享了感想。

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一种体验式的学习,让学生主动去体会、去解决问题,有利于启发学生的思想。增强自我挑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通讯员/朱勇 邢珂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