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6月27日 12:39

623日上午,我校光电功能材料河南省工程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顺利召开。南京大学都有为院士,武汉大学任峰教授,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孙金锋教授,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李立本教授,副院长李新忠教授,副院长李小红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李立本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汇报,就重点实验室简介、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研究工作进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展望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前期研究基础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资源获取、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文化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和指导性意见。会后,都有为院士等与会专家在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魏世忠教授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工程实验室的科研环境、设备配置、技术管理等情况。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召开,为光电功能材料工程实验室的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将有力地促进实验室更快更好发展,在光电功能材料及相关技术研究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通讯员/李贺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