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6月15日 10:51

613-14日傍晚,物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元校区田径场开展了校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为操场上锻炼的同学义务看管物品。

志愿者们提前进入操场做好帐篷搭建等准备工作,并向同学们宣传说明本次活动的主旨。志愿服务期间,不时有同学来服务点存放物品,志愿者对其基本信息进行登记,说明物品存放及领取流程,方便锻炼结束的同学及时领走随身物品。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此举既让他们的物品有了妥善保管的地方,又能安心、轻松地参加体育锻炼,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非常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便利,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信任,更促进了校园的文明和谐之风,物院的校内志愿服务成为科大校园里一抹亮丽的色彩。(物院青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