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08日 17:43

院志愿者在行动
迎新现场1
迎新现场2
院领导现场指导
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进行交流

   金秋九月,天气宜人,又是一年迎新时。95日下午,2018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截至97日下午,我院预招的270名新生中共有265人按时报到并办理了入学手续,报到率达到98.15%,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开学之初,院学工口组织召开了迎新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迎新工作,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都能快速、便捷、顺利地报到入学。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院长李立本教授深入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叮嘱他们有困难时要及时向值班老师和学院反映,以便于学院根据情况及时解决;6日晚,学院在公教4-101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加强了家校互动,为新生今后的成长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物理工程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