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09:06

 

按照党建工作计划,1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07学院党建活动室开展专题党课理论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刘国礼书记主讲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刘书记从党的指导思想包含的六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即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发展历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不断中国化的发展历史,就是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不断丰富、发展的历史。  

刘书记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确立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新发展理念,尤其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发展史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党课学习,教工党员们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为实现伟大梦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做出更大的贡献。(文 /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