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五届太极拳比赛

2019年04月01日 17:51

   为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330日上午,以“学传统文化、展太极魅力、强学生体质”为主题的校第五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在开元校区主体育场举行,物理工程学院积极组队参加。

   根据组委会抽签结果,我院代表队第五名出场,音乐声中,我院学子身穿蓝色太极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步入赛场,“物实青春、理想绽放、国粹太极、物院弘扬”的口号响彻赛场,比赛中,同学们一招一式舒展得当、刚柔并济,充分演绎了太极拳的轻灵圆活、开合有序的特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以8.70分获得第15名。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通讯员/臧国长、刘勇 图/肖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