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系室风采

应用物理学专业2020级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2024年03月07日 08:52


2024年3月6日下午,应用物理系主任王晓飞老师,学业导师王鑫鑫老师与2020级应用物理学专业考研的同学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了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初试成绩已于近期公布,国家分数线和后续的研究生复试也逐渐拉开帷幕。经过将近一年的努力学习,部分学生在研究生初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晓飞老师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复试的相关经验,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要提前准备专业课和英语复试,并要结合自己所学课程和所报专业有重点复习,突出自己的特长;对于可能需要调剂的同学,要提前联系调剂学校,把握机会,主动出击,争取也能成功被录取。最后,王老师还想大家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同样要重视留学的机会。

王鑫鑫老师则从联系导师,面试技巧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即将进行的研究生复试更有信心,目的更加明确。最后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够被心意的学校录取。(通讯员/王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