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系室风采

物理工程学院材料物理系开展2021级考研动员会

2024年03月13日 10:45


2024年3月12日下午,材物系雍永亮主任及21级学业导师黄少博在图书馆111会议室为21级材物系全体学生开展了考研动员会,旨在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优化考研择校,为他们的考研之路照亮前行的方向。

雍老师从当前考研形势、专业选取、报考院校及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等几个方面展开本次的考研动员会,强调了考研对于个人成长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坚定考研的决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性看待考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同时,黄老师也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建议以及考研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此次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他们的奋斗方向。(通讯员/黄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