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系室风采

物理工程学院光电系党支部召开“振奋精神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7:47


2024年3月13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光电系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振奋精神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同志和光电系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闫冰、周玉洁、胡华杰三位党员同志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人民日报》文章《领航掌舵谋全局 思想引领向复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的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李秋泽同志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他强调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性,剖析了当前光电系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鼓励党员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随后,每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表明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工作任务中。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的学期党员老师们要有忧患意识,要抓住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除了做好个人教学科研工作外,要为系室的工程教育认证、支部建设作出贡献,开好局,促发展,以为高质量推进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推动了系室、学院、学校核心工作的深入开展。(通讯员/闫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