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物理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五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09:36

院属各班级:

   根据学校“五一”放假通知精神,51日至4日放假。从51日起,教学作息时间按照学校第一套作息时间执行:上午8:00-11:40,下午2:30-6:55,晚上7:30-9:55,详见教育在线教学作息时间表。

   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五一”假期,现就相关纪律要求和安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履行离、返校请假登记手续

   1、430日下午18:00点之前,各年级汇总班级离校登记台账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54日晚上2000之前,各班长负责统计班级同学返校情况,并上报年级辅导员。

   2、严格履行放假期间学院学生请销假手续。各班班委应掌握假期学生动向,并做好去向登记工作,内容包括外出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返校时间等。

  二、假期安全要求

  1、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外出时注意锁好宿舍门窗,严禁留宿校外人员,就餐、乘车、购物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2、禁止在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线。

  3、外出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出行安全。

  4、提高求职安全意识,警惕传销陷阱,保护好个人信息,防止上当受骗。

  5、放假期间全体学生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参与或介入非法活动;

  6、未经批准,任何班级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组织学生外出开展集体活动;

  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要认真负责,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或相关部门反映。

  祝全院师生“五一”假期快乐!  

                                        物理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