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2021年03月24日 18:42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中的安排,制定本办法。

  1. 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一区A类考生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不低于我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2. 调剂工作流程

(1)学院通过调剂系统发布计划余额信息及调剂要求。

(2)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4日18:00。

(3)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4)同意调剂的考生在学院安排的时间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5)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视为放弃,取消拟录取资格。

3. 调剂复试、录取

(1)我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以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中的安排实施。

(2)调剂考生资格审查和复试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

                                  

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