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教师资料

郝希平

2020年09月01日 14:11


郝希平,汉,1964年9月生,硕士,教授,九三学社社员。主要研究方向:生物医学物理,医学工程技术,原子、分子光谱。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6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获学士学位;2000年,在河南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1993年在北京医科大学进修医学物理研究生课程;1997-2000年在河南师范大学进修学习理论物理;2004年在武汉大学进修光学;2010-2011年在暨南大学做访问学者,进行生物医学物理研究工作。

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医学物理》、《大学物理》、《光学》、《医学物理实验》、《大学物理实验》,指导多届学生的毕业设计,多次获教学质量优秀奖。

科研工作:

主持完成河南省科技厅项目2项,市级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发明专利11项;参加省部级课题8项,市级课题1项;主编专著1部,编写教材3部;发表国内外学术论文40余篇;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洛阳市科委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