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教师资料

汤正新

2020年09月01日 14:26



汤正新,男,汉,中共党员,学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分子与原子结构、教学研究。

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6年,在郑州大学获学士学位。

教学工作:

主讲基础课有:《大学物理》、《基础物理》、《现代物理》、《欣赏物理》、《物理实验》。

科研工作:

主持河南省教学研究课题3项、参加省部级课题5项,参编教材6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6篇,其中有13篇分别被SCI、EI等三大检索系统收录。

项目获奖:

主持的项目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作为主要参加人的项目获河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两项。主持的项目获河南省社科联成果一等奖两项。

获得荣誉:

河南省优秀教师、洛阳市优秀专家、洛阳市优秀教师、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党员、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党员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