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教师资料

李贺贺

2020年09月01日 15:35


李贺贺,男,博士研究生,副教授,学院研究生秘书兼研究生辅导员。

教学工作:

先后承担本科生《光电子学导论》、《大学物理实验》、《光电技术实验》、《近代光学实验》等课程,研究生《光波导理论与技术》课程;指导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4项。

科研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河南科技大学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与河南省科技厅项目5项。主要兴趣方向是光电信息调控技术,基于自旋轨道耦合的光场调控方法,以及光与物质相互作用对光场传输的影响;已经在Physical Review A,Optics Express等杂志发表文章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