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教师资料

刘世杰

2020年09月01日 12:46


刘世杰,男,中共党员,讲师,博士。现任应用物理系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含能材料设计与合成、新型光电材料设计等。

学习和工作经历:

2012年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就读于吉林大学(硕博连读),2017年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2017年进入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工作。

教学工作:

主讲课程有:《电介质物理》、《综合物理》、《大学物理D》以及《大学物理实验》等。

科研工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两项。主要从事的研究方向:基于高压手段的新型高能量密度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基于第一性原理的新型光电材料的设计等。在Advanced scienceCarbon, J. Phys. Chem. C, Sci. Rep, Phys.Chem.Chem.Phy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