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9月26日 17:38

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92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图书馆111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主持。

首先,刘国礼书记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沈兰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刘国礼书记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入,这将有利于促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文/物理工程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