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开展科技创新类科研成果展示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09:15


1030日晚,物理工程学院在公教3303教室开展科技创新类科研成果展示活动,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科创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由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和航空协会负责展示。

活动伊始,航空协会展示了其自主制作的航天模型,并介绍了航模的飞行的原理及其制作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展示者表示,一个航模从制作到完成,凝聚了团队成员的精力和智慧,对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意义重大。

随后,物理科学与创新协会展示机器人系列成果,各种类型的机器人顿时吸引了在场学生的目光,机器人的移动、动作展示等环节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展示成果上,纷纷表示科技创新的奇妙与乐趣。活动期间,在场学生也亲自动手尝试操作了部分成果,大家积极交流讨论相关原理和制作过程,同学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有趣且收获颇丰。

本次展示活动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增强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意识、创新精神和实际操作能力,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创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朱勇 李子豪 图/高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