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2017级光电专业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20:4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和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力,1118日上午,2017级光电专业全体学生在工科6-202教室举办了年级班会。会议由17级光电专业学业导师杜慧主讲,光电系副主任、专业导师李秋泽老师参加了会议。

班会上,杜老师围绕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班风、学风班风、学风建设的内涵是什么怎样建设优良的寝风、班风、学风等问题给出了建议和要求。

建设优良学风,首先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刻苦踏实,勤奋进取,独立思考和钻研,努力培养综合学习和研究能力;进一步掌握学习规律,提高学习质量。充分利用校园学习资源与设施,拓宽知识、提高素质;增强学习动力,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课堂活动,专心听讲,勤做笔记,认真作业;树立积极主动、自觉独立的学习意识和拼搏精神。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也更加完善了大学规划,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达到了加强学风建设、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通讯员/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