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06日 08:55

125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图书馆405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副书记沈兰、材料物理系主任杜凯、应用物理系主任王晓飞、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李秋泽、各专业学业导师、团委副书记朱勇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办主任臧国长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勇老师宣读物理工程学院2019年学风建设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随后,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国礼总结讲话。刘书记勉励广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自信自强,充分利用良好的师资和学习资源,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学习习惯奋发拼搏,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2019年学风建设的做法、成效,表彰先进,营造“勤学慎思,尊师诚信”的优良学风,通过学风建设带动班风、教风建设,不断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向前发展。(通讯员/臧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