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激情迎接新学期 齐心协力谱新篇——物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2020年08月31日 18:1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月30日下午四点,2020年秋季新学期开学会议在图书馆111室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院长李新忠、党委副书记郭予光、副院长巩晓阳、李小红、王辉出席,全院教工参会,会议由李江波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领导分别就所负责工作,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研究生教育及本科生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江波开门见山,对物理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上一届班子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上届领导为学院事业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钦佩,接着他代表新班子表达了团结进取、务实工作的决心,并从八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发扬物理人“四种精神”,新学期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李新忠院长就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强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在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有所建树。二要找准定位、适应“双院育人”新形势,做好课堂专业教育,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书院制”改革。三要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洞察科研评价体系中“破四唯、树三高”新动向,努力寻求新增长点,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

第二阶段,学院与会教职工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学院制订的《物理工程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量化计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