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8日 08:24



2021年1月7日物理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专题会议,会议由李新忠院长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文件,结合学院实际,与会人员围绕教学和本硕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党建与学生工作、基础设施与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等方面深入讨论,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会议理清了学院发展思路,取得了初步成果。

李新忠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要求教师重点把握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要求,总结“十三五”规划中的经验,抓住弱点不足,把握国内外形势、国家和学校发展要求,关注标杆高校、学科发展动态,立足学院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体现学院特色和优势,注重战略性和操作性相结合,科学合理编制“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学院整体实力。(通讯员/左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