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院新闻

物理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安排布置会

2021年04月13日 15:23


2021年4月13日上午10点,物理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进行安排布置。学院工会委员参加座谈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巩晓阳主持召开。

巩主席就运动会入场式教职工方队服装统一、方队排练、队形变换等问题作了要求,对竞赛时间、比赛项目提醒与督促、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巩主席对关于举办“庆建党百年,颂时代新声”微电影、短视频大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巩主席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对工会委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她强调: 一是各位工会委员要深入做好趣味运动会参赛人员的宣传动员工作,力争人人都尽可能参加自己所报项目、人人都能出场。二是学院工会要根据各系老师参赛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做好赛前与赛后的身体放松工作,避免运动损伤。三是大家要共同营造浓厚的集体氛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通过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凝聚人心,激发动力,并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邹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