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党务公开

2018年下半年物理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2018年09月25日 08:31

一、学习内容

1.集体学习研讨内容

专题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发言人:巩晓阳

专题二: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主题发言人:李小红

专题三: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主题发言人:沈 兰

专题四: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发言人:李立本

专题五:深入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切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始终做到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    

主题发言人:刘国礼

2.个人自学内容

专题一: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启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等内容。

专题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始终坚持教育和宗教相分离原则,坚决阻断宗教向学校、师生渗透。

专题三: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专题四:深入学习领会新形势下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央、省委召开的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工程”项目实施计划进行学习。

专题五: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 学习《宪法》《网络安全法》《监察法》以及高等教育法律法规。

专题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