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科技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 河南科技大学官网首页
学院办公室 / 0379—65626265 / wlyb@haust.edu.cn

学术动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21日 14:48


4月21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磊、副院长郑锐、骨干教师杨大鹏副教授和杨文朋博士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王辉副院长、光电系主任李秋泽、副主任赵洋及光电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王辉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王辉副院长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建院历史和近年来我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郑锐副院长介绍了其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提出了在光电专业建设中的问题。

随后,李秋泽主任详细介绍了光电专业在课程设置、专业实验开设、创新创业实践、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光电专业建设的各个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后,在李秋泽主任和赵洋副主任的陪同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光电相关的专业实验室及科研实验室。(通讯员/王静鸽)